幼教生涯的回憶當孩子還小時妹妹剛出生時我留職停薪一年半去國小附幼實習半年完成我的幼教學程並在公幼代課及私幼雙語學校待過...曾經想過把它當一生的職業但私幼的不健全及公幼沒有缺..讓我回到現實面回到原本的單位復職但那段幼教日子關鍵字真的很讓人回味...和小朋友一起一整天照顧她們的安全和她們一起學習是我最快樂的時光耶孩子的純真自然與天真個性每天都會讓我有不同的感動...很喜歡教幼教的那段時光每次想到都覺得很甜蜜耶...昨天再整理照片時發現3-4年前的這一段回憶網站優化真的決定太倉促原本在家裡前面公托帶彩虹班...離家不到十分鐘車程耶...哈會選擇放棄...真的迫於無奈其實常常覺得後悔但這就是人生...不能重新來過只能像前看..也不能重新選擇...但真的是人生的一段美好回憶深深留在我心中妹妹毓鈞以前是搜尋行銷正妹耶...運動會的大合照這張是老鼠娶新娘聖誕節的化裝舞會參觀超市體能課和孩子作莎拉戶外教學士林官邸戶外教學參觀森永牛奶糖工廠介紹種子作披撒運動總結性活動作麥芽棒棒糖說故事小蝌蚪找媽媽作鬆餅體能活動戲劇觀賞介紹食物金字塔故澎湖民宿事分享愛吃水果牛體能課空氣棒小布球教學摺紙教學數字與量的概念體能律動家庭相框介紹喜怒哀樂情緒戶外寫生黏土教學故事分享--三隻小豬妹妹四個月收莚未來的周杰倫哈有看見我外婆吧...難得的笑開懷這是明謙三歲襪子偶滾動的人妹妹很可愛婚禮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9gxbt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