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心得 黃秀玲讀經心得      黃秀玲 今天是國曆十一月十八日,我們的讀經班要去領獎,我們坐著遊覽車到了第一站台北國父紀念館領獎,領獎完之後,堂主要我們先去上廁所景觀設計,然後再去下一站木柵動物園,上完廁所之後,我很幸運的看到憲兵交接,車子終於開到了下一站木柵動物園,我們所看到動物有:馬、斑馬、長頸鹿、彩面山魁、臺灣彌猴、金剛猩猩、大象、老虎、獅子、羊、犀支票貼現牛、河馬、無尾熊、小水鴨、驢……等許多動物,雖然那裡有國王企鵝,我們卻沒有去看,因為要看企鵝還要排隊很久才能看到,看完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雖然我們有去木柵動物園玩,可是我們十二月九日還汽車借款要去北斗家商參加讀經會考,我要考的項目有:弟子規、大學、朱子治家格言、三字經、千字文,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用功,考到非常好成續,讓堂主高興,最後我要感謝老師教我們許多經典,讓我得到許多知識,更汽車貸款希望我能夠考到很好的成績。(投稿日期:國曆九十年十一月二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9gxbt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